close


話說某天下午走在護城河忽然看到這間店的招牌
疑~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那間嗎?
就是漢堡看起來會讓人流口水的店嗎






一進到店家發現
哇~~好多餐點~價位從100多到300多都有
有非常多口味的漢堡~開胃菜~花枝圈~香辣雞翅~起司薯條~馬鈴薯~沙拉~~~
我點了  "格子大堡堡"   NTD270





菜送上來嚇到我了~
好大好大好大好大的漢堡~好多好多好多的我最愛的美式粗脆薯
一個女生吃會有點撐





雙層厚實牛肉
雙層香濃起司
雙層香煎培根
再把生菜跟洋蔥放進去~~~大口咬下!!!
嘖嘖嘖!多汁的咧


薯條部分~炸的非常香脆~咬下去後
外酥內軟~薯泥鬆鬆綿綿~還很燙口咧



這邊還有汽水跟蛋糕甜點
我實在吃不下啦
不然還滿想點個冰淇淋+蘋果派來吃吃
飲料有一個無限暢飲的部分~都是NTD50
口味就是一般的紅茶綠茶跟咖啡
不過會把糖水另外放旁邊
讓你自己控制甜度
咖啡部分值得一提的是
會另外給鮮奶~不是奶油球喔!


那個格子大堡堡真是讓我念念不忘
我還要找機會去試看看其他餐點
再來推薦給大家

Square's 格子 美式餐廳
地址:新竹市勝利路38號
電話:03-5237899
營業時間:10:00~23:00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