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定很多人會說~
"阿根不是到處都有咩?!有什麼好介紹的?!"
錯!從以前年紀小小~我就開始吃這間阿根早點
一直到因為搬家的關係~我在新竹到處的阿根~找尋一樣的味道
可是我就是找不到一樣美味的味道
即使現在已經搬離開新竹市區
每逢週末~
我還是一定要到這間阿根報到
這就是一個沒吃到會想念的味道








菜單琳瑯滿目
有一些在一般早餐店
吃不到的菜色
等等推薦我最愛吃的

飲料部分推薦奶茶
很香醇~現場搖搖的喔
還有豆漿~
也是店家每天現磨的





吃牛肉的人,到這裡一定要吃看看"牛肉系列"
不是一般組合牛肉~圓圓一片
是牛肉切成片狀,醃漬過後再放上煎台炒香,最後放上濃郁的黑胡椒醬
不管是牛肉蛋吐司~可頌牛肉堡~牛肉漢堡~都很值得一試



還有一個很奇妙的產品
脆餅吐司NT25
就是單片吐司加上蛋餅皮
如果嫌吐司太飽 ~蛋餅又不夠飽
就是選擇這個啦

可頌系列也很推薦
香酥脆的可頌裡面挾帶著荷包蛋
還有最重要的是濃郁的起司片
當熱呼呼的可頌堡夾住起司
起司就整個都溶化啦
可頌堡NT35元(有蛋+起司)

以上兩種都是搭配不同配料價位不同
(牛肉/燻雞/雞塊+20;
培根/火腿/玉米/肉鬆+5;
豬肉/蝦仁/香腸+15)





再來要推薦早餐店一定有的蛋餅
不要小看這個蛋餅
跟我一樣
不愛軟呼呼蛋餅的人注意啦
這個蛋餅說有多脆就有多脆
又脆又清爽~一點都不含油
個人推薦一定要吃火腿蛋餅
火腿有一種獨特香氣
吃下去會齒頰留香
在搭配店內獨特的甜辣醬
根本就是絕配阿


我很愛用蘿蔔糕評斷一間早餐店
這裡的蘿蔔糕真是吃不到會懷念
焦~香~脆~
搭配獨家蒜蓉醬~
叫我不想他也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這裡你不會看到一般早餐店的油膩膩美乃滋
一直到我看到奶油~我才豁然開朗為什麼麵包系列都這麼香
不管是漢堡~吐司~都一定是塗上這奶油
在這裡你還看不到烤麵包機~因為所有食材都在煎台上搞定
麵包塗上奶油在放上煎台煎一下~一下子就香味四溢


當天要拍攝時
老闆娘還很害羞的不敢看鏡頭
有機會去吃的話
就說你是看到我的食記吧
或是有緣在那邊相見
記得要認我喔

店名:中正阿根早點
地址:新竹市中正路189號
電話:03-5237229
營業時間:0600-1100
     (視情況到1200)
基本上幾乎都全年無休
要休息的話
店家會先貼公告在店門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