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要推薦的是我個人認為非常好吃的福州包
這間店是我從小吃到大
從他還是小發財車就吃到現在有小小攤位啦


店名:徐記福州包&蔥油餅
地點:新竹市東大路跟武陵路交接路口
   手機行的騎樓
*注意*
武陵路跟東大路的交接路口
還有另一台發財車在賣!不要跑錯間喔!
這間是從小到大的好滋味啊!
   徐記│   │
__福州包│   │發財車__
        武
 東大路    陵
_____   路 _____
   國軍│   │
   醫院│   │

營業時間:1435-1900

福州包
這個福州包有別於一般我外面吃到的皮是厚的
他的皮很薄!老闆包餡料更是不手軟的多!!滿滿一大顆塞進嘴哩!非常飽足
底部煎的香香脆脆搭配上清甜爽口的高麗菜!吃進嘴裏面高麗菜還會喀滋喀滋的響
還有陣陣的胡椒香氣!跟微微的胡椒辣
跟我一樣喜歡吃辣的人~老闆會加上獨家甜辣醬
而且非常貼心的是幫你灌進包子裡面!這樣不會只有吃到皮的表面辣而已喔


蔥油餅
蔥油餅的部份
老闆手工現場桿開麵皮你就會看到滿滿的蔥
下鍋煎個幾分鐘!又香又酥的蔥油餅就出爐啦
根據我的目測咧!這個餅直徑應該有25公分啦




別看路邊攤不起眼
這間店可是有食尚玩家來採訪過的咧

老闆除了福州包跟蔥油餅~以前還有賣煎餃
但是老闆說太忙啦!沒空做那個!
不過我現在有福州包就滿足啦
來過新竹一定要吃看看這間福州包喔^^
這算是私房景點嗎!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