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除了大海是我的好朋友之外

海鮮當然也會是我的好朋友

期待已久的活蝦吃到飽!

我記得以前不是叫美式蝦餐廳~
名字變了!菜色也稍微變了

特地訂了下午3
因為這樣早上可以睡飽再從新竹出發剛好

吃飽之後晚餐也省了!挺划算的


進到店家,雖然是下午3點
但是整間店還是座無虛席

小姐問我們要不要+88元飲料暢飲

其實不加88元
也是有很多飲料+冰淇淋選擇

加了88元
就是多了進口飲料/酒/進口冰淇淋

我們是來吃蝦的耶,蝦才是主菜啊




蝦片/蝦醬高麗菜/麵線/月亮蝦餅
月亮蝦餅跟炒高麗菜還算可以接受啦!其他的就還好~普通




右上圖:奶油胡椒蝦
這菜蝦上來的時候
大家都想說這到底是什麼蝦
都吃不出味道的,所以有點失敗
右下圖:籠仔蒸蝦
呃。。就是蒸蝦

活蝦吃到飽
最厲害的一定要吃泰國蝦
泰國蝦一斤好像要破百元
胡椒蝦多吃個幾甕就整個回本啦
只有這道菜是泰國蝦!其他都是白蝦




這道美式拼盤(鮮蝦培根捲/黑胡椒煙燻牛肉片/墨西哥鮮蝦起司烤餅
出乎意料的竟然讓我很愛,原因是我愛培根&愛蝦~
店家竟然把培根包住蝦!又因為不用撥殼!一顆顆塞進嘴裡剛剛好!讚!!


鹽酥蝦:
要趁上桌熱熱的時候吃!蝦殼可以一起吃!滿符合我懶人又愛吃蝦的一道菜
而且口感跟味道搭配的剛剛好~個人第2推的一道菜





蒜泥蒸蝦:
讓蝦子練成M字腿之後,放上蒜泥還有青蔥!這道菜也是大家有好評的一道喔




就是蝦捲~外皮沒有很酥脆~內餡也還好!台南的周氏蝦捲才是王道啊!



櫻花蝦飯~
包裝很精緻啦!但是沒人想吃耶!一人挖一小口之後也沒再叫第2次



這堆很不推薦的一起介紹
功夫炸蝦/珍珠炸蝦
為什麼放一起呢!很簡單~因為一樣很騙人
不要看肥肥厚厚的一條!咬了第一口之後發現怎麼吃不到蝦子 
我們都把皮剝掉之後~每條蝦直徑都不到1公分!
真是好功夫啊!!!所以叫功夫炸蝦
牛蒡條

上來就這幾條!但是最後沒吃完~因為味道太死鹹!又乾!




綜合蝦球拼盤(綠芥末/黃芥末/鳳梨美乃滋)
其實就是蝦球用不同的醬料,我個人愛黃芥末/鳳梨美乃滋
雖然蝦子沒有像功夫炸蝦那麼瘦,但是外面的麵衣還是挺厚的,還算可接受啦



壓軸大推薦
大家一致覺得~其實吃了這麼多蝦!發現這道冰鎮白芍鮮蝦最好吃
因為沒有太多的香料味道!非常清甜!蝦子就是要吃原味阿
所以最後又叫了3盤!但是口味重的人或許會覺得沒味道吧



看看這盤蝦~被一掃而空!那堆成山的蝦殼!真驚人




最後一定要吃甜點跟水果啦
甜點是摳斯摳的巧克力布朗尼跟冰淇淋泡芙
我個人很愛很愛很愛布郎尼!搭配香草冰淇淋再淋上一點焦糖醬!
根本就是人間美味阿





<店家資訊>

蝦拼 SHOPPING  美式蝦餐廳 
桃園店: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74號         03-378-6672 
中壢店: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二段770號  03-457-6533
http://www.shopping-prawn.com.tw/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hopping_prawn/


價格

三人以上同行

不加暢飲

加暢飲

平日午餐(一~五1130-1600)

399/人

399+78/人

晚餐(平日下午1600-0230)/假日

499/人

499+88/人


兩人用餐,全天每人599         ◎兒童用餐,全天每天249 
本店用餐時間限兩小時             ◎每桌最低消費750元起 
◎限店內盡情享用,禁止外帶及打包 以上價格,均須另加收一成服務費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