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~去海邊!
不對
是隨時都想去海邊~

確切的時間點我也不記得了
大概是高中吧
默默的愛上了大海湛藍
悄悄的愛上了沙灘潔白



曾幾何時
不管發生什麼大小屁事
只要讓我到海邊
整個心情就會豁然開朗

很多人都跟我說過
你不怕曬喔~!?
是阿~我不怕!!
很怪的我
有別於其他台灣的女生
都是希望自己白白美美的
我卻希望自己黑黑的
我就是愛陽光~就是愛海洋

只要有機會就往海邊跑
只要有湛藍海洋就有我
從以前只是踢踢水
到開始玩水上活動
到現在我開始想學衝浪
想要學風帆
想要學開船




去過的海灘
已經自己都數不清了
接下來我還想去好多有湛藍海洋的地方走走
長灘島
熱浪島
斐濟
馬爾地夫
蘇梅島
帛琉我好想再去一次喔~!
還有還有希臘

why no people!?
每次看到這個樂透廣告就想大笑
真希望哪天就是我中樂透
我也要買一個島!!
哈哈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