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校長~主任~各位老師~各位同學
大家早安~大家好~~~~~
我今天要演講的主題是~我是翹課沒去補習的壞壞小學生

我有一個好朋友,她叫小青,有一天下課的時候,她約我去一個趴梯
因為我媽媽要我上的才藝課實在太多了,我覺得好累喔
所以我只好翹課沒有去補習(噓~不可以跟我媽媽說喔)


弟弟贊助
畫畫課專用"高級"SKB彩色筆
還是蘭花香的喔



我國小留到現在的
電腦課專用
電腦小博士書包
裡面還有倚天程式的課本喔~



小嬑贊助
小學生多功能直笛(直笛就直笛~哪有什麼多功能
因為不知道多少人吹過
所以我不敢拿出來吹~哈哈





小學生體育服就不用我多介紹了
(感謝小嬑贊助體育服)

好學生一定要有手帕衛生紙
不過我的手帕是廚房的抹布啦




我是可愛的小學生
可愛髮飾也一定要有阿
這個我是我從抽屜翻出來的
全新的咧~~!!
也不記得是哪時候買的



小學生帽也不用多介紹了吧
(後~老師~他戴耳環上課!!)




Rake贊助:學生專用白襪子
還有小學生不會綁鞋帶
鞋子可是我自己的CONVERSE



Rake贊助:好學生要自備水壺
所以我有水壺背帶
背高梁酒水壺
裡面真的是高粱酒喔
小學生帽外翻~還滿像殭屍的
以前怎麼會這樣無聊~





老師~~~我~~~我~~~我要去大便!!
快~快~快要拉出來了啦!!






老~老~~~老師~來不及了~
我的大便大出來了!!





我要趕快去找衛生紙擦屁屁
屁屁臭臭
屎屎臭臭







我這身造型的幕後大功臣
~Rake老師

我的演講到此結束~
謝謝大家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