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眾親友們要玩澎湖就會想到問呆呆
其實澎湖一點都不好玩!

呆呆幫捧油規劃行程一直以來都有類似的問題讓我困擾
所以如果你還有下列想法的捧油注意囉

想要三天玩完澎湖>>不可能!
想要包山包海8千內>>做不到!!
走馬看花~上車睡覺下車尿尿~澎湖好無聊>>請找別人

為什麼呆呆的行程比較貴!
因為太便宜行程我不敢做!
我相信找我的捧油都想要玩的精彩~玩的開心!


消費者都以價格取向~
價格低~不一定絕對服務好
價格高~不一定保證有品質
抱歉!我不做削價競爭~我只告訴你什麼好玩!什麼值回票價!

簡單來說
案例A
呆呆推薦的夜釣小管500/人
2011釣到率80%~出海3小時~小管做到三吃
客人詢問其他夜釣小管300/人
2011釣到率10%~出海不到3小時~用冷凍小管料理

案例B
呆呆推薦東海700/人
海釣+浮潛+抱墩+潮間帶+餐+巡航兩島
客人詢問其他東海500/人
海釣+浮潛+抱墩+潮間帶+餐+巡航兩島

其中必有緣故~機關藏在倉庫
呆呆推薦東海
餐食六菜一湯+點心
客人詢問其他東海
餐食海鮮粥+點心

案例C
呆呆:現在機票一票難求!建議你從嘉義布袋搭船
人客:那個要搭船一個半小時~好久!我怕暈船~
人客:阿!朋友說到澎湖沒看雙心石滬很可惜~
呆呆:傷心石滬沒看很可惜~看了你會覺得很可惡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你朋友絕對沒跟你說來回船程要2小時以上

如果團員裡面有老人小孩
呆呆不建議不走南海~因為船程來回要2小時以上~
風浪也會因天氣捉摸不定~容易暈船

案例D
想要住特色民宿又想要超值從早玩到晚行程
花了3千住宿~晚晚進房~一早退房~請問知道房間長怎樣嗎...............


Q澎湖行程三天要多少錢?
A不知道!真的不知道~呆呆客製化量身訂作~
 每個人需求的行程。住宿。機票。都會影響價格

Q澎湖到底要玩幾天可以玩完?
A我愛上澎湖十多年~到現在還在這裡玩耍
 你覺得你可以三天玩完.....................

再次對問行程朋友說聲抱歉!
我不做削價競爭~我只告訴你什麼好玩!什麼值回票價!

再次對介紹朋友給我的眾親友說聲抱歉!
呆呆就是比別人貴!寧願顧好品質~

也要感謝眾親友!介紹呆呆給你身邊想要玩澎湖的朋友~
"介紹生意給你耶!是我好朋友~算便宜啦"
謝謝再謝謝大力推薦~除非你不希望妳朋友玩的超值~
呆呆不需要人情壓力卻沒品質的團!


未完待續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