悅泰飯店位於杜夢灣正中間,交通算是非常方便 
正因為位於正中間,如果住到面海房,杜夢灣海灣盡收眼底




走路15分鐘可以到
K-Mart 
   10分鐘可以到藤一番拉麵 
   10分鐘可以到皇家蘭花飯店吃TONY ROMAS




飯店裡面幫你叫計程車,還把服務台弄成計程車,真是可愛

渡假就是應該要連續住宿同一間飯店,
就不用一直打包行李啦 
重點是!! 
因為最後一天也是凌晨班機回台灣 
連續住的飯店會將最後一天早餐讓你第一天先吃


而且!如果連續住的飯店通常贈送提早入住
 
有分提早6點入住或是10點入住 
不管是哪一種,都比要等到下午2點好很多耶



抵達飯店後,飯店會一次把每天的早餐卷都給你 
還有兩張房卡跟毛巾卡 
所以如果想要去海邊走走,就不用帶房間毛巾下去喔


然後通常只有住宿的第一天會提供水
 
如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上一篇提醒大家要記得去K-Mart買水補充
關島雖然均溫27度,還是要多補充水分才不會熱昏喔

飯店大廳旁邊就是我最愛的哈根達斯,不過我覺得K-Mart比較便宜 
哈根達斯營業時間每天都一樣,我也不懂為什麼要分每天寫



飯店早餐,幾乎天天都一樣,而且其實沒什麼好吃的
 
我個人吃重口味的ㄋㄟ ,肉排/培根/香腸應該是打翻鹽罐
爆炸鹹!!!杜夢灣海水都還比較清淡一點



比較值得推薦的是現煎蛋捲,你可以自由選想要的配料
 
然後拿給廚師快炒後包進蛋皮
我要提醒一下
 
廚師放油下手也很重,第一次吃整個就像是油泡蛋,所以要提醒他放少點油
桌面上配料沒有起司,
還可以跟他說要放點起司進去,更加美味喔


說是
2005開幕的飯店,但是房間看起來好像沒有很新 
雖然簡單,但是很舒適,重點是陽台看出去~超漂亮的 
每天看了心情都好了呢~所以!!住悅泰一定要確認有沒有面海房



悅泰有私人沙灘,其實就是每個飯店都是同一個啦
 
杜夢灣沙灘,所以就算沒有排行程,也可以躺在涼椅上放空
這裡的涼椅隨便你搬~都不會再另收費用喔


如果曬太陽曬的太無聊,可以耍一下浪漫,自拍一下
(照片裡面的兩個人應該要吸氣肚子也太大了)





杜夢灣的海域非常的乾淨而且安全
 
吃完早餐記得帶個兩片吐司到海邊,腳踝旁邊就會有魚囉 
或是想要體會一下徜徉大海,就算你往外海游上 1公里,大概都只有一個人深



杜夢灣邊總共數十間飯店,很多都更高級,價錢當然更貴
 
悅泰自稱是五星級飯店,我覺得是"有省錢"(台語)
如果你跟我一樣預算沒有很多,悅泰一定是首選!
 

(我變悅泰代言人了嗎~哈哈  

 

 

~覺得不錯就按個推吧~或是留個言讓我知道喔~歡迎分享~

 

延伸閱讀 

>>關島放空空把錢光光之旅全部相片看這邊<<

[關島]前往關島行前準備&注意事項

[關島]出發總要有個方向~台灣機場<->關島機場
[關島]戀人岬。自由女神。拉堤石公園。K-Mart

[關島]把錢花光光的血拼行程
[關島]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~潛水去! 
[關島]水晶教堂~童話般浪漫婚禮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rie 的頭像
    carrie

    人生の旅行吃喝玩樂0Oo。.CaRrIe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