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介紹的美食!!
念過逢甲的人一定都會知道這間
哈哈~我不是逢甲人~
但是這間包子卻吸引我
平均1~2個月就向逢甲夜市報到一次

『許』生煎包
有別於一般很像水煎包的包子
比較起包了冬粉韭菜等等~一堆料
這個生煎包看起來樸實
吃起來卻大大有看頭!!

話說從我大一的時候~因為去聯誼
生平第一次到了逢甲夜市
而且~我還記得是靜先買了這個包子
攤子看起來不起眼
但是當我一口咬下
媽啊!好燙!!!!
對~包子裡面的湯汁瞬間噴出

有了第一個經驗之後
第2個很"幼秀"的細細品嚐
媽啊!!不是好燙!!
是好好吃喔!
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包子

高麗菜的鮮甜加上些微的肉汁
搭配上焦脆的底部跟超香的白芝麻
即使不沾任何醬料~就是一個人間美味



還記得當時價錢5個20
因為原物料調漲~調漲到30!
雖然價錢調動了一點~但是品質不變
害羞的老闆還是堅持品質~一定要當天手工現做
好幾次~我都跟老闆拜託賣我冷凍的回來自己煎
但是老闆堅持不肯~因為老闆覺得帶回家煎就沒這麼好吃啦


(粉紅色衣服的是老板娘)

如果你也想嚐嚐這個美味的包子
記得到逢甲夜市走走
不過已經不在逢甲門口囉
搬到這裡啦!!看清楚沒!!



住台北的人有福啦
不用大老遠的跑到台中吃
根據我跟老闆聊天得到情報
他的生煎包技術是跟他一個親戚學的
而他親戚在師大夜市也有開一間生煎包~念師大的一定也知道!
BUT!!!!
我個人還是覺得口味有小小的差異
台中逢甲『許』生煎包 勝!!


2015/6/1/ 更新

生煎包換位置嚕~~~
看到福上巷的全家之後

原本位置在全家前面
現在要再往下走40公尺左右
看右手邊就會看到嚕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