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雖然不大,高鐵可以一日來回台北高雄
但是還是會有些微城鄉差距跟不同風俗民情

其實真的很感謝朋友們推薦介紹Carrie的樂活海婚創團隊

但是!

就因為風俗民情,長輩親戚等等原因

Carrie在台灣婚禮主持的方式,到了某些地方是不適用的

「主持人3000就差不多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個價格完全不是在肯定我的功力跟主持經歷

「哪有主持人沒有唱歌跳舞」....................你看加個鋼管脫衣秀如何

「就是要有四句聯才有喜氣」.....................不是只有四句聯才能炒熱氣氛跟喜氣好嗎

「我結婚的時後,主持人怎樣怎樣....」.....你才結過一次婚!我主持絕對不是一場!

 

其實我了解,要準備結婚事務的時候,身邊總是有很多碎嘴人!

其實這些碎嘴人,也只是想幫你一起把婚禮完美成功!

 

新人夾在中間,很為難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

 

婚禮這輩子就這一次(應該沒人想第二次吧)

婚禮上的回憶是你專屬的!

這些提供意見的人,到老了並不會跟你一起回憶這場婚宴

而且!這些人提供意見,不一定會幫你想到執行面!

 

 

好友說:找比較會說話的朋友幫忙介紹就好
爸爸說:樂團就有附贈主持人了
親戚說:我以前結婚,主持人就是要唱歌跳舞
婆婆說:飯店也有婚禮企劃會幫忙主持…為什麼還要花錢找婚禮主持?

如果您不想婚禮的主持人,主持到一半還要接受親友點歌。
如果您不想婚禮企劃的內容,是傳統式主持人歌舞團。
如果您不想婚禮賓客只是來吃吃喝喝,完全忽略您精心為賓客安排的橋段。

 

您就需要專業的婚禮主持!

 

擁有上百場企劃主持經驗
擅長溫馨優雅,有溫度的主持氛圍
花錢就是要買專業。專業就是要讓您信任

 

讓樂活海婚創的婚禮主持團隊為您掌控婚禮的氛圍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

carrie主持簡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