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以食為天,跟著吃貨Carrie
不只是要下海,吃美食補充體力也很重要喔
科隆必吃餐廳,馬尼拉機場等飛機也要吃,就讓我們繼續吃下去.......


Trattoria Altrov’é

在當地小有名氣的義式餐廳,手工窯烤的Pizza,還有燉飯跟義大利麵,都是Carrie心中美食等級前幾名喔!

Trattoria ALTROV%5CE 窯烤PIZZA



用餐環境很舒適,雖然半開放式,但是不會有蒼蠅飛來飛去。
進餐廳需要脫鞋子,但是地板上也沒有任何灰塵喔!!




Menu價格大公開,我們這次是5個人一起來分享這裡的美食,
總共點了2個pizza+2個義大利麵+1個燉飯。當然芒果冰沙也一定不會少。
份量超級飽足!!花費大約500php/人(大約台幣350/人)









看完Menu,好料上桌啦!!
薄皮的pizza經過窯烤,皮脆脆香香,還帶有淡淡木柴味,搭配香濃起司,還有新鮮海鮮,不大口吃要等什麼呢!


除了pizza,義大利麵首推這個寬麵,吃起來Q又香!!


嘿嘿~這個燉飯是Carrie指定要吃的
好吃的義大利燉飯就是要米心有點透又不太透,味道都要燉煮進去,又不能煮成稀飯或廣東粥。

這個燉飯給他90分喔!!





Lolo Nonoy’s Food station

這間餐廳其實比較多是在地菲律賓人來吃,滿有特色的菲式美食喔~
你可能跟我反應一樣,這餐廳名字好繞舌好難記!!
導遊說這間餐廳也可以叫他小老虎餐廳或是巧虎餐廳

因為它的招牌LOGO上有一隻小老虎
竹子搭建而成的小屋子,也試算半開放式餐廳
所以~沒有冷氣喔!!


小老虎餐廳

營業時間:
8:00AM-9:00PM
不過我建議大家最好晚上7:30前就進來,因為菲律賓人生活步調比較慢,出餐也"比較慢"
然後如果你不是菲律賓人,上菜就更慢了!!
我們點完餐之後等了快一小時才有餐上桌,旁邊比我們慢來的當地人,都已經要吃飽結帳了呢!!



我承認這個MENU我實在看不懂,導遊建議是直接到櫃檯點餐
櫃台有些菜是已經備好,有點項自助餐這樣,只是你點完,餐廳會幫你送上桌!






這一餐全都是導遊點的菜,就把腦袋放空,給人家點餐也不錯
五個人點下面這些餐點,一個人花費大約是500PHP,滿超值喔!(約台幣350/人)




 



La Sirenetta 

跟著Carrie腳步。疑?不是要吃飯?走上碼頭要幹嘛?
我們要走去一個海上搭建的水上木屋,來一個無敵夕陽搭配海景的晚餐約會


( 攝影:Watosa) 

美人魚餐廳 無敵夕陽海景晚餐🍴🍹🍕🍝



美人魚餐廳在當地比較多外國人來用餐(可能在地人還是習慣菲式食物吧)
用餐環境依樣式開放式沒有冷氣喔~
不過夕陽來這邊,有點涼涼的海風,是很舒適的!


( 攝影:Watosa) 


在等餐點上桌前,可以打打撞球~聊聊天~看著海~都很棒喔!!





大快朵頤時間到!!
下面這些餐點,五人吃,大約花費500php/人(約350台幣/人)
除了雞翅有點柴,其他餐點都大推!我連續兩年走兩次科隆
這間餐廳吃兩次,這些餐點也都必點必吃!!



 


【科隆餐廳介紹完,看看馬尼拉機場吃什麼】
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搭宿霧太平洋航空,凌晨那種時間到,
睡的不好,菲機上餐點需自費,
在馬尼拉等轉機,如果沒有拿點美食來安慰小小心靈,怎麼可以呢!
這兩間店都是我飛了很多次菲律賓,都還屹立不搖,一直都存在的餐廳。
建議去程凌晨抵達先吃Jollibee,回程搭晚上飛機吃Yellow cab


Jollibee 快樂蜂

這間店位於馬尼拉機場(宿霧太平洋航空航廈)第三航廈二樓
非常好找,看到這隻蜜蜂就知道啦!!
這間根本就是菲律賓的丹丹漢堡喔(台灣南部最有名在地連鎖速食店,到南部必朝聖)
菲律賓人吃這間比吃麥當當還要多吧!
每次到菲律賓必吃這間,每次都排好多人喔~

菲式丹丹漢堡






價格上是不是也很親民呢


這個肉排配飯普通,醬甜甜的,肉有騷味,不是我的菜!!




炸雞配米粉是我看菲律賓人好多人點,於是點來試看看
那個白白的是蝦粉味,海鮮米粉的概念!蝦味很重很重~也還好不是我的菜!





個人最愛就是這個炸雞配飯,酥皮炸雞,肉鮮嫩多汁,大口吃肉
如果沒有飽,就再配點白飯,飽!嗝~~

 



YELLOW CAB


這Pizza也是極力推薦馬尼拉機場必吃!


YELLOW CAB是菲律賓的pizza連鎖店,位置在第三航廈(宿霧太平洋航廈)2樓
上二樓第一眼會看到Jollibee,再來就是這個鮮黃色的招牌Yellow cab


這是我這幾天喝到最好喝的水果茶,55php。配pizza很讚喔。 

55php 這幾天喝到最好喝的水果茶…

我們的晚餐哦 #吃飽好上飛機睡覺


香脆炸雞帶點微辣,六支才405php(約台幣285)
香脆炸雞帶點微辣 好吃喔 405php


大推#4 Cheese口味,四種起司搭配再一起,超級香濃好吃,600php喔
# cheese 口味超級無敵香濃好吃 600 php

熱愛海島的👙大海女兒Carrie🍹,要帶大家一直下海去
對於任何海島國家的旅行有任何大小問題都可以來詢問我♥♥
如果喜歡我分享的海島,😅😉給我個讚~也歡迎分享喔


 

Palawan。科隆Coron。食x餐廳

Palawan。科隆Coron。行

Palawan。科隆Coron。食x小吃x買

Palawan。科隆Coron。潛水

Palawan。科隆Coron。海
Palawan。科隆Coron。陸
Palawan。科隆Coron。住

Palawan。科隆Coron。精彩簡介影片


 

    關於菲律賓科隆島旅遊Q&A:

    Q1.這樣去一趟科隆要多少錢?
    A1. 到科隆玩一定是跳海再跳海,如果天數多,可以考慮走一島一飯店的悠閒步調,不同的行程景點飯店規劃出來的價錢都不一樣,像我這次是去潛水,費用上跟一般跳島價格也不一樣。跟我一樣不想花腦的人,可以參考旅行社規劃好的行程。可以打電話給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,說看到[超級部落客Carrie]的文章想要詢問科隆行程,會有專業貼心人員協助諮詢。

    Q2.適合帶小孩去嗎?兩個人去也行嗎?適合什麼年齡層?
    A2. 基本上科隆的行程除了下海,還是下海。不是浮潛就是潛水,個人覺得需要一點體力,加上讓這邊的海真的很原始不受汙染,真的要很愛大海愛放空的人才推薦來科隆。只要兩人以上就可出發喔。

    Q3.有推薦的旅行社嗎?還是自助比較好呢?
    A3. 當然是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啊!不過,自助去冒險,安全度上也是沒問題的!!

    Q4.科隆衛生環境好嗎?
    A3.  餐廳都很乾淨,住宿也都很優質,有別於大家對東南亞的印象喔!!

    Q5.你照片都好漂亮,你是專業攝影師嗎?有修圖嗎?
    A3.  照片原汁原味,只有加上名字,沒有調色沒有修圖喔(看我👙贅肉飛出來也知道)。我只是愛大海的女孩兒,這次相片幾乎都是專業攝影師Watosa拿手機隨手拍攝的。她也是個會潛水的瘋狂女孩,也有在做婚禮攝影,只要Watosa出手就是美照🍹~~歡迎帶她出場,不管你是要拍婚紗,拍寫真,拍大海,📣她會陪你上山下海。

    Q6.潛水需要執照嗎?我不會游泳可以學嗎?要去哪裡學?
    A3.  📣潛水需要執照喔!好的教練帶你看遍美麗海洋,請找YOYO教練。只要你會呼吸不會游泳 🏊 也可以學,建議需要考到PADI  AOW以上等級執照搭配高氧執照再來科隆潛水,比較適合喔!! 可以直接連絡YOYO教練,說看到[超級部落客Carrie]的文章想要詢問潛水課程,會細心的幫你安排課程喔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